选择隆腾装饰与您携手创造新生活!

无忧德州装修网 dz.51zsjc.com 2010-11-22 来源: 德州装修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、独特的创意为您打造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、简约时尚的浪漫家居。



    德州隆腾装饰有限公司是建设局核准单位,拥有室内外装饰专业设计团队,专业监理工程师,一流的装饰施工队伍,是一家集装饰咨询、设计、施工、材料配送于一体的现代装饰装潢企业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经营宗旨:优秀设计、优良工程、优质服务
    ◆ 优秀的设计是公司的创业之本
    公司坚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,美观与实用相结合的原理,充分体现装饰行业的技术与艺术、科技与工艺相结合的深层文化内涵,努力创造高品味的装饰文化作品,以优秀、独特的设计赢得客户的赞誉。
    ◆ 优良的工程质量是公司的生存之基
    公司把质量当生命,坚持装饰工程施工规范,严格工程监督管理程序,严把装饰材料质量关,不断提高施工工艺水平,不断开发应用新技术新工艺,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的样板工程。
    ◆ 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公司的发展之源
    公司坚持以诚为本,信誉至上的服务原则,成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。建立客户工程档案,定期跟踪服务,以优质的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需求,深得客户好评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。
    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、独特的创意、精湛的技术,为您打造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、简约时尚的浪漫家居......
    本公司承揽室内外装饰工程:
   ◆ 家居装修 — 套房/公寓/别墅。
   ◆ 工装 — 洗浴/酒店/KTV/网吧等。
   ◆ 工装 — 商场/店面/展厅。
   ◆ 工装 — 办公楼/写字楼/公司
   ◆ 工装 — 厂房
   ◆ 工装 — 政府机构/银行/电信/移动/联通/邮政/营业厅/医院等

     隆腾人将以完美的设计构思,卓越的施工质量,一流的服务水平,与您携手创造新的辉煌!

公司:德州隆腾装饰有限公司
地址:德城区青年路1509号晶实创业中心416室
电话:0534-2181800 
联系人:方经理
邮件:ltzs1800@163.com
网址:http://147882.shop.51zsjc.com
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