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润盛邦白乳胶等9种产品质量不合格

无忧德州装修网 dz.51zsjc.com 2019-11-15 来源: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华润盛邦白乳胶等9种产品质量不合格。
    11月13日,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流通领域涂料、胶粘剂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,北京盛邦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“华润盛邦”白乳胶,北京东方鑫有粘合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“华表之星”北京环保白乳胶等9种涂料、胶粘剂产品质量不合格。
 
    在近期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,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涂料、胶粘剂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,抽查检验结果显示,目前北京市场上销售的部分涂料、胶粘剂产品存在游离甲醇、总挥发性有机物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问题。
 
   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,将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《产品质量法》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。
 
    该局有关负责人强调,被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,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产品,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。
 
    今后,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,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产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,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。

关于 华润盛邦 的新闻


    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